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郭文平对新任正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者:纪检办 [发表时间]:2018-09-07 [来源]:新闻网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郭文平在行政楼四层东会议室对新提任的七名正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旭参加谈话会。

  郭文平指出,教育在先、预防在前,对新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新任干部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

  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郭文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举好党的旗。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二是坚决说好党的话。时刻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牢记中央讲什么,省委抓什么,学校党委干什么,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立身干事的看家本领;时刻把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制度规范的学习上升到一种习惯、一种精神需要,只有这样,才能站得直、走得稳、行得正,才能依法决策、依纪办事,履行好职责;时刻做好引导和教育工作,用新形势、新思想、新要求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使全院、全处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片片红。三是坚决办好党的事。要依法依规用好权,敢于接受监督,强化自我监督,坚持民主集中制,率先垂范,严肃纪律规矩;要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带头人,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摆在工作首位,按照五大建设的要求,补短板,固底板,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不畏难、敢创新、善突破,在深化“三全四大”方面有作为,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有作为,在抓党的建设方面有作为,在博士授权单位建设中有作为,在配合巡视工作等方面有作为。

  新任处级干部赵瑞宝代表全体新提任的处级干部做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主动接受监督;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干部,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师生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