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团委专题研究积极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8-09-06 [来源]:新闻网 [浏览次数]:

  9月6日中午,我校共青团战线召开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我校共青团工作重点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研究和安排。校团委委员、各分团委书记(负责人)、校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及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校团委书记白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我校8月31日新学期工作会议和9月4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对学校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和主管领导的讲话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和研究;会议围绕审核评估、巡视工作、申报博单等重点工作,结合新学期共青团工作思路和内容进行了细致梳理和安排;会议按照“集中力量抓重点、开拓创新出亮点、整改落实攻难点”的基本工作思路,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正确方向,二要坚持改革创新、确保计划完成,三要改进工作作风、追求工作成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增强了信念,是学校重点工作在全校共青团战线的规范运行和深度实施,必将大力推动和促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

  会议还对上学期及暑期共青团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