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看望2018级新生

发布者: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8-08-31 [来源]:新闻网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学校党政领导段志光、高建军、郭文平、王新塘、冀来喜、郝慧琴在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总务处、各学院和研究生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学生公寓,看望2018级新生,带去学校对新同学的关怀。

  校领导实地察看了新生住宿条件,与新生家长、新生亲切交谈。校领导仔细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上是否适应、生活上能否习惯、入校后的感受等情况,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学校这个新的大家庭里,共同进步。嘱咐同学们要主动多跟家人联系,有什么问题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解决。看望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场面亲切温馨。

  校领导要求有关部门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做好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与管理,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校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