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学例会

发布者:教务处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新闻网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学例会。会议由副校长冀来喜主持,各学院(部、中心)院长(主任)及分管教学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参会。

  会议听取了2017-2018第二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反馈。

  冀来喜指出了本次教学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教学设备及时得到了维修,确保了教学秩序稳定运行;教务处对各学院推免工作和课程反馈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对实习基地签订协议和基地标准建设进行了安排;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还对各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针对下一步工作,冀来喜强调:一是尽快出台标准规范教师的基本行为准则,特别是对新教师要加强基本素质培训。二是新学期伊始,学生报到情况较好,但个别学院报到率不如人意,要及时与家长沟通,保障将教学秩序稳定运行。三是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把关各专业的实践基地标准,严格审核,规范实践基地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