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抓好开学“第一天”

发布者: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发表时间]:2018-08-28 [来源]:新闻网 [浏览次数]:

  8月27日是开学第一天,校领导王新塘、冀来喜、闫敬来、郝慧琴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各教学单位和教学楼对学系、教研室教学准备情况、师生课堂教学秩序、教学纪律、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效果及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院部自查和学校集中检查的方式。通过查课、听课、学系、教研室考察、调研等多种形式进行检查教学工作,及时反馈处理出现的教学问题。

  期初教学检查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每学期期初的例行工作,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各教学单位对开学第一课高度重视。教学运行总体状况良好,教学准备充分,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开局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