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学生处 [发表时间]:2018-09-02 [来源]:新闻网 [浏览次数]:

  8月30日,第四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中北大学举行,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赛事启动以来,学生处精心筹备,各学院通力协作,学生踊跃参与,从申报的99个项目中遴选出10个优秀项目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总决赛比拼,《大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训练包》荣获一等奖,《清络防暑喷雾剂》、《中药眼贴成分研究及推广》、《当归饮栈——养生系列饮品店》、《遇见爱漱口水》等4个项目获三等奖。

  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省最高层次、最高水平的大学生双创大赛。可喜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成效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人文学院张秀峰、刘潇荃老师指导,黄睿等同学设计创作的《大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训练包》获总决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