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学生记者 李西三 冯翰英 [发表时间]:2018-09-02 [来源]:新闻网 [浏览次数]:

  9月2日,我校在杏林体育馆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学校党政领导段志光、冯海、高建军、郭文平、王新塘、冀来喜、闫敬来、郝慧琴出席,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党委书记段志光出席

  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军主持。

  激扬的国歌在体育馆响起,全体人员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

  副校长王新塘致辞。他首先向2018级新生表示祝贺,恭喜他们顺利进入山西中医药大学。他向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家国天下,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要合理规划人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自己的人生勾勒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未来。三是希望同学们不负时光、孜孜以求,为中医药事业的发扬光大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