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与护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丽、副书记胡松洁、分团委书记刘潇荃、组织员刘博一行来到护理学院,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交叉检查和交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晓崴、院长罗秀夏、党委副书记焦锐、辅导员孙丽、贾晓娟、郭玮、侯江琪参加。

会上,罗秀夏代表护理学院向张红丽一行表示欢迎。梁晓崴从基本情况、压实领导责任、网络意识形态和信息安全工作落实、文明校园推进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护理学院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经验和特色做法。

张红丽围绕立德树人,介绍了人文科学学院领导责任落实、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服务等三方面的内容,突出了思政教师利用好思政课堂,守好思政阵地,做好理论宣讲,加强学生管理等亮点工作。

之后,两个学院进行了资料的交叉互检和工作的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