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认真学习党史,争做时代新人”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中午,护理学院组织“认真学习党史,争做时代新人”讲座。山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冀来喜主讲,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晓崴、副书记焦锐,护理学院辅导员郭玮及护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冀来喜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以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切入点,联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新时代使命。

他强调,正是因为我们党有马克思主义、有科学坚定的信念,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由一穷二白走向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一步步带领全国人民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脱贫攻坚的时代壮举;正是因为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理念,才使党在人民心中的地位日益牢固。

随后,冀来喜以中医药创新发展为出发点,提出在学习四史赋力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创新发展和使命担当,为祖国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在于我们要以党为中心,以学习党史为契机,不断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久久为功,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