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5日,护理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庆祝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护理学院院长罗秀夏、党委书记梁晓崴、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护理学院副书记焦锐主持。

罗秀夏指出党员要端正入党思想动机,不光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他强调,各位师生党员要在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行为维护党的形象,用思想拥护党的领导。

梁晓崴带领广大党员回忆党的百年征程,并鼓励党员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焦锐提出,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从入党那一刻开始,就要牢牢树立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意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