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基层党建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建述职测评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师生代表参会。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丽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晓娟依次对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梁晓崴分别对三个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抓党建工作的成效和不足进行了逐一点评。述职点评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院长罗秀夏作了总结讲话,一是从什么是党建、为什么要加强党建,系统的介绍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要紧密结合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为护理学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