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了促进护理学院团员深入了解共青团精神,严于律己,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院特此组织各团支部于本月开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会上,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学习共青团员的职责和时代使命,之后团支书以理清团纪处分种类及职责区分、违反纪律行为的相关处分、违法犯罪团员的团纪处分四个方面一一展开讲解,让共青团员深入了解到管理共青团员的处分条例,随后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重要性,认识到自己身为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应有一颗向党红心,一份赤子情怀,立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