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创新开展2022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开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我院深入调研全面了解研究生学习情况,针对研究生完成学位论文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打破传统研究生开题模式,创新研究生开题工作。6月4-18日,护理学院开展了2022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开题工作。本次预开题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通过线下形式组织开展,涉及8个培养单位,分4组进行,共有45名研究生参加。

山西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研究生预开题评审现场

山西省人民医院研究生预开题评审现场

山西白求恩医院研究生预开题评审现场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研究生预开题评审现场

报告会按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程序进行,评审专家秉承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严谨的学术标准认真审阅开题报告,从选题的创新性、方案的科学性与可行性等方面对研究生开题报告提出了具体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通过预开题和正式开题多环节层层把关,为后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对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