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2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29日-30日,我院顺利举行了2022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会。开题报告会以线上和线下结合形式开展,由杨支兰副院长组织进行。由山西省人民医院吴红霞主任护师担任专家委员会主席,专家组成员由山西医科大学冯永亮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倪平教授、四川大学谢小凤教授、山西中医药大学史宏睿博士组成。2022级45名研究生参加此次评审,护理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导师及各年级研究生参会学习。

开题报告评审会历时两天圆满结束。专家们以严谨的治学态度和高度的学术标准,对研究生的开题报告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最后,每位专家分别对本次开题报告做了精彩的点评。杨支兰副院长对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研究生会后要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并提出解决方案。

本次开题报告会举办时间早,专家水平高,为研究生学位论文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对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