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3级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护理学院在仁爱书院103教室召开了2023级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杨支兰主持,2023级护理专业54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杨院长致欢迎辞,欢迎2023级54名研究生到我院攻读护理硕士专业学位。希望同学们明确研究生期间的学习任务,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做好学习规划。54名研究生依次做自我介绍,同学们表示作为研究生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怀揣梦想,昂首踏上新征程。

杨院长就护理硕士学位点基本情况、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叮嘱大家应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挑战,要做到三个重视:重视科研能力和科研精神培养;重视实践能力和专业精神培养;重视团队合作和做人做事培养,并时刻铭记“紧、精、进”三字教诲。

本次研究生入学教育加深了新生对护理学院研究生培养教育的了解,为研究生新同学尽快融入新环境、开启新生活、明确新方向,起到了重要引领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