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前往深圳市妇幼保健院进行研究生培养基地督导与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6日,护理学院赵华院长和杨支兰副院长到深圳市妇幼保健院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督导与交流。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汪皓副院长、妇幼医学研究所文萍所长及护理部朱社宁主任带领团队热情接待。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护理专业研究生导师团队、在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的我校在读和留院任职的护理专业研究生与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皓副院长对赵华院长和杨支兰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医院在护理专业研究生的培养上给予大力支持,期待未来和山西中医药大学有更好合作共同培养优秀的护理专业研究生。赵华院长做了题为《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与思考》的讲座,重点就护理学院对护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要求和方法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阐述,并表达了联手合作、协同育人的希冀。朱社宁主任重点就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的临床实践教学条件及研究生培养重要环节进行汇报,并表示将会继续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高质量完成护理专业研究生的培养。

最后,与会人员就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对人才培养的情况,临床实践教学及科研平台情况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此次督导与交流对护理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及学科交流合作的深入有着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