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及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10日晚7点,护理学院梁晓崴书记、焦锐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对晋中校区、太原校区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与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梁晓崴带领全体辅导员认真排查了安全隐患,耐心听取了学生诉求。并提出了改进意见:一是要重视安全,坚决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一经查实严格按照校规处理;二是要注重宿舍卫生,共同建设温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是要提倡宿舍文化,注重人文关怀,共同打造安温馨祥和的文化内涵。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督促宿舍长主动作为,做好表率。最后,焦锐对全体辅导员强调,安全稳定无小事,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真正做到“点面结合”,落实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辅导员的责任担当,从根本上维护学生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