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五学院共同举办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5日、22日,为提高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第二、三、四临床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共计585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并于11月29日完成考核工作。此次党课特邀赵瑞宝、梁晓崴、牛国英、王静、焦锐、李娟、姚鹏,七位老师担任主讲。

七位主讲老师分别以中国共产党与青年学生成长、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宗旨、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性质和路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党章、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和党的组织纪律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切入点,为学生们进行了深入讲解和交流。

赵瑞宝为学生讲解中国共产党与青年学生的成长

梁晓崴为学生讲解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牛国英为学生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王静为学生讲解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和党的组织纪律

焦锐为学生讲解党章

李娟为学生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性质、路线

姚鹏为学生讲解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宗旨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真正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甘于奉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