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第八届健身操舞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9日晚7点,护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八届健身操舞大赛”。出席此次大赛的嘉宾有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晓崴、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焦锐;护理学院分团委老师刘媛媛、孙丽、贾晓娟、郭玮、贾瑞敏、程振彪、杨李旺、史小晖;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山西中医药大学优秀健美操队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特邀山西中医药大学校体育部教授燕鹏老师担任总裁判长。

比赛在护理学院院旗和各班班旗的挥舞中拉开了帷幕。梁晓崴书记致辞,他指出,健身操舞大赛为学生提供一个音乐、舞蹈、体育三方面融合交流的平台,展现了大学生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和风采,是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切实途径。

大赛分为“韵”“家”“梦”三个主题,共十八个连队。韵主题以古韵音乐为主调,展示国风优雅。其中19级护理2班的舞蹈完美诠释了罗衣从风,长袖交横的古香韵味。

家主题的表演队伍用舞蹈体现了家的温暖和国的伟大。18级涉外护理2班通过情景剧和音乐的结合诠释了小家的含义。18级护理2班以医护人员请战为切入点,展示了国是千万家的大家情怀。

梦主题中,19级涉外护理2班用身体放飞梦想,披星戴月奔向理想;20级护理3班展示了他们的逐梦路途和幼苗势必参天的壮志。

伴随着合唱队《你曾是少年》的动人旋律,精彩的大赛落下了帷幕。本次大赛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学生爱国、爱校、爱家的情怀。相信我院学子定会不断努力前行,终会实现青春的美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