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持行杯”足球赛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护理学院于杏林体育场举行护理学院“持行杯”足球比赛决赛。经过前期的激烈的比拼,18级涉外护理1班和19级护理1班携手共进决赛。并在决赛上角逐冠军。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焦锐、护理学院分团委老师孙丽、贾晓娟;护理学院辅导员郭玮莅临并观看此次比赛;特邀山西中医药大学足球爱好者协会会长段雨桐担任主裁。

焦锐为大赛致辞并预祝比赛成功。他强调,“持行杯”足球比赛举行,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了班级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正如“持行杯”的名字一样,坚持和行动是取得胜利的最终秘诀,希望同学们在球场上、在未来都能“持”能“行”,展现人生风采。讲话结束,双方队员及裁判正式入场,经过50分钟的激烈比拼,18级涉外护理2班以3:1比分战胜19级护理1班,摘得大赛桂冠。并由嘉宾老师为他们颁奖。比赛至此落下帷幕。

本次“持行杯”的圆满举行,不仅仅是赛场的精彩,更多的是每场比赛上每位队员的认真对待,是你争我抢的拼搏。此次大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身体素质,缓解学习压力,更有利于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