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第五届“南丁格尔”杯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晚7点,护理学院于仁爱书院101举办第五届“南丁格尔”杯创新创业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护理学院教师高凌;护理学院分团委老师孙丽、贾晓娟;护理学院辅导员郭玮。

此次大赛共有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前期的评选,最终,感知救援服、尿液渗透报警器、双C、改良一次性输液器、赁知堂、绘乐共六个创新项目进入决赛。六只队伍轮流上台进行作品讲解,评委老师结合产品可行性与创新性进行现场点评。

经过评委打分,一次性改良输液器最终摘得大赛桂冠;赁知堂与尿液渗透报警器荣获此次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则由绘乐,双C与感知救援服斩获。他们的作品诠释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和对创作的激情。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能力和创新意识,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