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总结 暨“立德树人好老师”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总结暨“立德树人”好老师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晓崴主持。院长罗秀夏,党委副书记焦锐,副院长杨支兰,副院长赵华出席了会议。护理学院全体教师,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会。

微信图片_20201229114121

在会上,焦锐代表院党委就2020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就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方向进行了报告。

杨支兰宣读了“学院对10名“立德树人好老师”进行表彰的决定”。罗秀夏为获奖老师进行颁奖。优秀教师代表韩瑜娇进行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2291141212

最后,罗秀夏在发言中对获奖教师进行祝贺,并强调教师要在工作中不忘师德初心,不断提高自身授业本领,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