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护理专业本科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护理学院于仁爱书院307教室举行“护理学院本科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护理学院院长罗秀夏担任主讲人,党委副书记焦锐,杨支兰副院长、新生辅导员及护理学院2021级部分新生参加讲座。

首先,罗秀夏从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心理调适,专业学习,经济管理,理性安排生活这五方面作为切入点。用科学的理论以及生活中的具体案例,向同学们阐述了大学生活的改变,促进新生提前适应大学生活。

随后,杨支兰向大家解读护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及要求,并向新生介绍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和实习环境。

此次入学专业教育学习让同学们对护理专业有了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未来的方向,树立了应有的价值观,更展现出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视,对学院新生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