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护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顺利召开。出席大会的有护理学院院长罗秀夏、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晓崴、护理学院分团委老师孙丽、贾晓娟、郭玮、校学生会副主席唐祎泽。

开幕式上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罗秀夏致开幕辞,他指出:新的时代,新的目标,赋予当代青年新的使命。本次学代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上一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明确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学生会的多项职能,做好联系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我院学生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团结和带领广大护理学子锐意进取、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创造新的成绩,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

大会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及大会各项决议草案。经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学生会常任代表,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参加山西中医药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会上,梁晓崴对学生会在大学生思想引领、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和团学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期许:第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觉悟。学生会应当严格以“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为行事准则。第二要讲纪律。作为学生干部要坚持“服务、影响、引导、先行”的工作方针。第三要以 “严、细、实、恒”为抓手,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