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中午,护理学院拔河比赛决赛在杏林体育场举行。此次拔河比赛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19级护理2班、21级护理专升本2班、21级护理专升本3班、21级护理专升本6班,四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

决赛现场人声鼎沸,同学们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本班同学加油,体育场上的呐喊声响彻云霄。选手们摩拳擦掌,全神贯注等待开赛的哨声响起。赛中,双方势均力敌,各队队员均拼尽全力,誓要斩将夺旗。最终,通过意志与耐力的比拼,19级护理2班夺得冠军,21级护理专升本3班荣获亚军,21级护理专升本2班获得季军,由孙丽、于茜、贾晓娟三位老师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我院“迎新杯”拔河比赛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锤炼强健的身体,磨练坚韧的意志,培养拼搏的精神,从而增强我院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护理学院的美好明天创造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