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清明节来祭先烈,杨柳青青景色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4月3日,护理学院联合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于杏林体育场举办了“春事阑珊芳草歇,不负春光与时行”主题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勇和辅导员贾晓娟参加。

上午10:00活动开幕,同学们有以书签寄语形式,通过一笔一划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祝愿;有以折纸形式,折下一只只承载美好生活向往的千纸鹤。

下午15:00,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杏林体育场展开,以班为单位积极参加“一圈到底”和“绳彩飞扬”等项目,努力拼搏为班级增光添彩。

通过活动的举办,促进了两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了院院间的友谊,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夜色降临,在护理学院的礼仪队精彩的走秀后,“不负春光与时行”主题晚会拉开帷幕。中食学院带来歌唱与舞蹈表演,护理学院奉上相声、舞蹈与合唱等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