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学习《新冠肺炎在校大学生预防手册》与《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护理学院组织全院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学习《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和《新冠肺炎在校大学生预防手册》。

《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科普版)通过防疫基本行为准则、不同场景、不同人群的健康防护准则等三个角度进行科普,通过学习使“勤洗手、少聚集、清洁消毒、保持卫生、科学戴口罩、错峰就餐、遵守礼仪、健康生活”的观念深入到学生们心中;《预防手册》从常识、预防、习惯、规矩等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新冠肺炎的疾病特点、预防措施、良好习惯以及行为规范,通过学习使学生们更为全面的了解疫情防护方法及注意事项。

面对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通过《手册》与《基本行为准则》的学习,学生们不仅增强防疫观念,巩固防疫意识,同时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好习惯,为建设美丽和谐安全校园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