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进师生间交流,作好研究生在读期间的学习生活规划,为新学期注入新动力新目标,护理学院于9月7日上午9:30在仁爱楼五层会议室举办了师生见面会。护理学院罗秀夏院长、梁晓崴书记、学科带头人孙建萍教授、杨支兰副院长、赵华副院长、医药管理学院赵勇副院长及2020级全体护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秘书牛桂芳主持。

罗秀夏院长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院及学科的基本情况,说明了学习兴趣、善于发现问题对科学研究的重要性,同时强调做人、做事,处世、立身对人生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涯。梁晓崴书记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抓好学业,在山中医体验中医文化,感受中医魅力,增强中医药文化自信。赵勇副院长从中西医结合方向着手,希望大家深入学习中医药护理的相关知识技能,弘扬和传播中医药文化。杨支兰副院长激励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注重自主学习能力的提升。并结合导师经验,和同学们分享了科研选题的心得。赵华副院长借助同侪互助的学习形式,希望大家在课堂学习、临床实践中营造良好的班纪班风,以行动致敬理想,共同成长。孙建萍教授对研究生培养过程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培养思路和学习任务,为新生指明了方向和任务。最后,学科秘书牛桂芳以新学期填写的表格为例,希望同学们从点滴做起,以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对待自己的学业。学生们获益良多,他们通过自我介绍回顾过往,规划未来,纷纷表达了对开启山中医新起点的信心和憧憬。